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17:16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制度建设与完善为基础,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健全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管理的学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坚持管理与教育相结合,抓好课堂、宿舍、考场三个阵地,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有计划地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学生、专业教师进行学习方法探讨,召开学风建设线上和线下主题班会,形成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邀请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教育教学提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各任课教师。

开展“学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激励学生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使学生社团、班集体和寝室都成为学习型组织,提高学生主动学习的自觉性。

开展“文明寝室”和“优秀班级”评比活动。开展“树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活动,制定班级学风建设量化考核标准,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形成激励机制,确保学风建设措施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