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16:58 来源: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科学应对,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及时做好数据统计。根据工作要求,学校坚持每日报送制度,精准动态了解和跟踪师生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为疫情防控科学管理、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学校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及时播发各级疫情防控重要部署和科学举措,动员和凝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加强对师生的健康防护教育和宣传引导,利用学校官网、官微等多样化宣传形式,帮助广大师生员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心理疏导,引导师生科学做好防护。加强网站、新媒体、微信群等宣传平台的管理及其信息发布的规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服务工作。

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校积极做好应急响应,精准分析学情、合理调整教学内容,实行线上教学,抓好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分量一样足、质量一样好。教务处及时发布在线教学平台资源使用指南、组织线上教学政策解读和线上教学专题培训等资料,帮助教师提高在线教学能力与水平。各二级教学单位做好全面指导、督查各项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积极落实好每一门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制定每门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教师们及时响应、积极参与,商讨交流、完善各类教学资源的准备工作,及时完成课程内容的组织搭建并按要求进行线上教学。同时引导学生积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调整学习模式,指导学生熟悉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并适应在线学习方式,高效完成学习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