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机关事业单位
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16:12 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省教育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厅党组安排,研究部署全力做好当前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漫出席并讲话。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已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后,潘漫强调,省教育厅机关作为全省教育系统“指挥部”,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一丝一毫的大意,必须严之又严、细之更细、实之更实。

潘漫要求,各处室(单位)要高度警惕、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首要前提,毫不动摇抓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坚决把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办的活动,不疏忽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遗漏任何一名人员,全力确保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潘漫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五有”要求,逐项对照检查,确保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守护全省教育系统“指挥部”,带头做到对全省防疫大局负责、对全厅防疫工作负责、对干部职工生命健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