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17:32 来源: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前期进行了认真准备。党委班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教育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社内青年开展谈心谈话,征询厅相关处室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的意见建议。总社党委还对上年度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及本年度出现的新问题,进行梳理和反思。会上,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和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徐子敏指出,报刊总社党委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报刊总社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2022年度工作主线,深刻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握最前沿动态,夯实工作底蕴和底气;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稳、进、准”工作基调,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既要立足社内培养人才,也要善用系统力量,在行业战线上留意引进人才;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一岗双责”,确保制度逐层逐级有效落实。他要求报刊总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每个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逐步实现“规范化、优质化、特色化”。

徐子敏作点评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