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省财政厅到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5 11:49 来源: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带领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相关人员到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讲话,省教科院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委综合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顾月华对省财政厅多年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密切关注教育改革发展动态,大力支持省教科院单独设置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省教科院为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所做的成绩以及在推进独立平稳运行中付出的努力,希望省财政厅从促进和保障省教科院独立平稳运行、支撑驱动引领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加强对省教科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

赵光希望省教科院加强系统谋划与顶层设计,紧紧围绕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明确自身定位、发展目标,规划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勾画各项事业的新架构,推动江苏教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表示,省财政厅将积极支持省教科院建设与发展,配合省教育厅在努力增加教育经费总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经费的使用与支出结构,把钱花在刀刃上、关键处,向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重大教科研项目(课题)适当倾斜。

省教科院负责人围绕省教科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单独设置的进展与设想、经费运行情况等作了汇报。省财政厅相关人员对省教科院的经费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赵光调研并讲话

顾月华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