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葛道凯向全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2-02-07 17:50 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飞雪送福瑞,瑞雪兆丰年。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踏着虎年第一场雪的脚步,省教育厅全体干部职工元气满满投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的各项工作。上午八点半,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和全体厅领导早早在厅机关大厅迎接厅干部职工到来,送上新春祝福,给大家加油鼓劲,并表达对新一年全省教育工作的愿景。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葛道凯表示,今天,大家精神饱满,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令人十分振奋。他说,新的一年,全省教育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大家要充满信心,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葛道凯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厅干部职工和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教育是“国之大者”的理念,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以“稳、进、准”为工作思路,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起向未来!”活动行将结束,葛道凯带领全体厅领导和厅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喊出新年的期待与愿景,为新一年全省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加油鼓劲。

记者:阿妮尔

葛道凯向全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