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李金泉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指导
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 15:49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及省教育厅、省疾控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检查指导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李金泉详细了解了南京农业大学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实地查看了校门健康监测服务点、入校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点、食堂、疫情防控物资室、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金泉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调研检查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