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徐子敏检查指导南京市平安校园建设
和开学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3 18:47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带领厅安稳处以及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南京市平安校园建设和学校开学安全工作。

徐子敏先后到南京市溧水区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市太平巷幼儿园溧水分园、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详细了解溧水区校车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错时放学和开学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防护设施、门卫安全管理、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场所,查阅各类安全管理台账,听取了南京市教育局、溧水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子敏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委和政府要为学校办学安全托底”的要求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学校安全责任落实,完善安全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安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和实操体验,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要全面开展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健全校园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徐子敏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