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苏乡永助”
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3 17:28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助函〔2022〕1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校,各省属中职学校: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8号),在全省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征集资助政策宣传画和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案例,推荐“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等。各地各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约124万人次师生参与,取得了较好成效。

经各地各校申报、专家初选和终评,共确定“资助政策宣传画”优秀作品50件、“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案例”优秀案例50个、“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100名、“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50名,现予公布。各地各校要围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不断扩大资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在全省形成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附件:1.“资助政策宣传画”优秀作品名单.docx

           2.“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案例”优秀案例名单.docx

        3.“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名单.docx

   4.“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名单.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