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葛道凯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高校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2-02 09:56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登门看望慰问南京林业大学退休教师陈竞之、南京师范大学退休教师凌焕新两位老党员,代表省教育厅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南京林业大学退休教师陈竞之夫妇多年来心系学校、心系学生,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献智献力。南京师范大学退休教师凌焕新在建党百年之际,拿出毕生积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感恩”奖学金,将感党恩的深厚情怀传递到千万学子心中。

慰问期间,葛道凯向两位老党员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教育事业取得的亮眼成绩,并对老同志们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同志是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各地各校要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做好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生活舒心、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两位老党员对我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并表达了对组织的衷心感谢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葛道凯关切询问陈竞之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

葛道凯与凌焕新老党员一起翻阅微型小说研究著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