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全省高职院校联合欧美同学会在常州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09 15:19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8所院校共同发起的在常高职院校欧美同学会(在常高职院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在常高职院校欧美同学会(在常高职院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条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点亮成立标识。来自省教育厅、省欧美同学会、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州市教育局、常州欧美同学会、常州大学欧美同学会和在常高职院校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成立大会。

作为汇聚高职统战合力,构建大统战格局的全新探索,在常高职院校欧美同学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立足高职教育的定位和使命,不断吸收并组织引导留学归国人员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建成留学归国人员报国实践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和对外交流的生力军,绘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同心圆,为服务高职教育改革创新和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