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度厅党组
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7: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省教育厅党组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贯彻执行省委关于党组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一同调研。

葛道凯指出,召开厅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有力有效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希望大家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对厅党组及其成员负责的态度,围绕主题、直奔问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积极为做好全省教育发展的开局起步工作建言献策。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和吸收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谋划推进2023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座谈会上,厅机关(单位)的6位青年党员干部和党务干部先后发言,重点围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推进落实教育“十四五”规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宣传和事业单位建设、加大青年干部培养交流使用力度、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与机关作风建设、落实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强化重大决策重要政策的调研论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