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1:39 来源: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俊波作宣讲报告。

周俊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宣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各学院各部门要学用贯通,立足本职,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教学管理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努力工作提升质量的具体行动。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教材、进课堂,奋力开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