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1:39 来源:明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明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潜下身去做研究,激情满怀做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贡献。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享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中传承、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更加过硬的本领能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一代青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