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高水平中学生
艺术团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0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体艺函〔2022〕63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江苏省高水平中学生艺术团遴选建设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52号),省教育厅共收到全省131个中学生艺术团有效申报材料。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32个艺术团为首批江苏省高水平中学生艺术团建设单位。现将入选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有关设区市教育局加强对入选艺术团的宣传、扶持与监督,充分发挥省级艺术团对本地区其他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有关学校进一步加大投入,严格按照省级高水平中学生艺术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原则,在原有基础上,努力通过三年的持续努力,在艺术实践、成果展示、校地特色、辐射带动等方面更上新台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
    没有艺术团入选的设区市应对照差距,进一步重视学校美育工作,广泛开展面向全体的艺术实践活动,挖掘利用区域内外文化艺术资源,以普及带动提高,有效提升本地区中学生艺术团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首批江苏省高水平中学生艺术团建设单位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22年1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