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深入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
发布日期:2022-12-15 11:22 来源:江苏护理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进行深入研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关键要在“三融”上下功夫。融入有“方”,要注重系统性、突出整体性、把握规律性,用学生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融入在“研”,要深化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思想理解与把握,围绕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开展研究与阐释;融入要“实”,要树立“大思政课”理念,将“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大思政课”的培根铸魂作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教学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与研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