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无锡教育系统学深悟透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15:58 来源: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无锡教育系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无锡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多种维度沉浸学,打造立体课堂。锡城学校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无锡市港下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寻访党的二十大代表,聆听教导,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信仰的新时代好少年。无锡市新吴实验中学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校园,与师生近距离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的同学们来到无锡革命陈列馆,寻访无锡革命简史。无锡市江南实验小学举行“欢庆党的二十大歌声颂祖国”歌咏比赛,唱响心中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热爱。

二十大精神集中学,学深悟透开新局。无锡学院、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无锡市机关幼儿园等学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座谈会等丰富的学习形式,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多种形式时时学,营造浓厚氛围。无锡市第一中学、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江苏省无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展板、板报等,将振奋人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尽数展现,打造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学习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