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南通大学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4 来源:南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南通大学第一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遴选、迅速组建了一支由本校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组成南通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1人入选江苏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8人入选南通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学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研究和阐释,充分利用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南通大学)基地、省市智库等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组织开展课题申报、专题研究、论文征集和理论研讨,并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宣传阵地开辟专栏,分主题、分层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和解读,加强正面引导,积极回应关切。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融入专业课教育教学。

针对不同对象,南通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采用多种形式、分层次开展宣讲活动,面向全校党员开展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积极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面对全校师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校园宣讲,通过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引导大学生涵养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目前,宣讲团成员已经开展宣讲100余场,近万人聆听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