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10:12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师生共300余人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参会,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专题学术研讨会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十位知名专家作主旨演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六个坚持”、教育新图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关键词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在分会场,与会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特色政治制度”及“‘双碳’目标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广泛研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南信大将精心组织安排,掀起学习高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更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迈向新时代的航程中,奋力书写南信大新的历史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