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2 来源: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重视发展职业技术教育”,激起了学校奋力办好现代职业教育的豪情和信心。当下与未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深化产教融合为抓手,以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努力推动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职业本科办学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奋力走好学校新时代的“赶考”路,以争先进位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