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2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智能制造行业专场线下招聘会举行。长三角地区127家用人单位提供1905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吸引2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毕业生们依托专业、结合特长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与HR深入交流,详细咨询,充分了解岗位要求。党员服务站为求职学生提供生涯咨询、面试指导、简历门诊等咨询服务,精准对接,使求职更为高效、理性。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学校积极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月、就业直通车、职业生涯嘉年华、求职简历大赛等职业指导类活动。招聘会前期,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分院积极组织、严密配合,立足于学校各专业特色,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反复、细致的审核遴选,提前进行校企对接,竭力扩大招聘会规模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向毕业生传递企业用人需求,并给予就业指导。学校各二级分院还将继续举办多场校园双选会,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愿望,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宽广、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更好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