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开展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7:28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对口支援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协议,增进校校合作、学院联动、专业协同,共建优质课程,近日,南京晓庄学院新文科劳动教育团队师生通过“智慧树”平台同步课堂,和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共上一堂同步直播课程。

南京晓庄学院前身是陶行知先生创办的晓庄乡村试验师范学校,“生活教育,手脑相长”劳动教育理念享誉中外。南京晓庄学院旅社院教师以“陶行知与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为主题,从新时代强化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意义切入,共同探讨陶行知教育理论体系中的劳动教育思想内涵,厘清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理念和方向。两地师生线上同频共振,一起进行课堂互动和讨论,一起师陶学陶,传承和弘扬陶行知大爱精神、奉献精神和求真务实精神。

南京晓庄学院与丽江师专一直保持结对关系,此次分享是资源共享和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将双方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丰富师生交流方式和渠道、教学互促互进推向新的高度。双方将利用信息技术,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更多领域打开合作之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