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徐子敏率厅社政处党支部走进高校
与青年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2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之“青青思享汇”学习交流活动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省委教育工委邀请了六位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面向青年学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厅社政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与高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党的二十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从“有传承、有主题、有主线、有重点、有回顾、有总结、有深情、有号召”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在圆桌论坛环节,江苏“最美教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知名校园思政类脱口秀《宝哥说》主讲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亓光,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张明、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等六位高校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对象,分别从生态文明建设、以人民为中心、文化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韶华逐梦行、踔厉奋发向未来,奋力谱写更加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为六位教师的分享作了现场点评。

走进高校与青年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是社政处党支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学笃行,立足岗位,见行见效,用实际行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