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11:27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友邓建军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它更加准确地指明了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践行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