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09:52 来源: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接续奋斗。要坚持笃行实干,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坚持“德技双馨、专兼结合、守正创新、专业发展”的建设理念,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三教改革”,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专业设置和专业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要坚持正确导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组织集中培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学习宣传引领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