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徐子敏率厅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离退休干部
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7:44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厅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赴南京市溧水区红色李巷开展“薪火相传跟党走,奋楫扬帆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红色李巷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研究馆,瞻仰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李坚真等旧居,聆听了红色李巷抗战史专题党课。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抗日斗争的感人历程,记录了李巷人民奋勇保卫根据地的英雄事迹。

徐子敏向离退休干部5个支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材料,听取了心得体会交流。徐子敏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伟大实践之中。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要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展现的美好图景,深刻感悟教育工作肩负的重要使命,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厅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以创建“三扬三创”党支部特色品牌为契机,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推动厅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新四军历史研究馆

红色李巷抗战史专题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