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袁靖宇出席盐城市科技人才载体推介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7:44 来源: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盐城市第十二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分会场活动——科技人才载体推介对接会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就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解读推介。省科技厅、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以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与会。

会上,袁靖宇和盐城市副市长汤如军共同为江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盐城)基地揭牌。该基地为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与盐城市科技局共建,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汇聚多方资源,以基地为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库、企业技术需求库、专家人才库,组织高校科研团队围绕盐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精准对接和深度合作,定期组织专场对接活动,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服务。同时,袁靖宇为10家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袁靖宇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了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高校科技工作必须更好地满足时代要求,为构建发展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江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盐城)基地要通过3至5年时间,建设成为长三角高校科技成果集散地、科技人才集聚中心和综合信息服务中心,将高校科技成果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靖宇出席并讲话

江苏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盐城)基地揭牌

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