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0月
省教育厅第十三届青年羽毛球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7 11:3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省教育厅第十三届青年羽毛球比赛在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主题为“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  薪火相传新征程”。来自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汪国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省教育厅举办第十三届青年羽毛球比赛,特别有意义。全厅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有过硬本领,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要有强健体魄,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羽毛球比赛也为机关单位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工作、收获友谊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全体参赛队尊重裁判、尊重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呈现一届精彩、青春、安全的比赛。

比赛过程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排兵布阵、劲旅交锋,现场加油助威声、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营造了团结协作、拼搏共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江苏教育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冠军,厅机关青年队获得亚军,厅机关服务中心和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教育报刊总社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省招就中心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汪国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