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2-01-26 12:18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紧紧围绕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持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

融入就业课程思政,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就业辅导员教师始终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放在首位,教育学生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将学校“船魂精神”融入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教育课程,通过教育引导,增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紧扣学校办学特色,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船舶专业特色,服务船舶行业。举办专场中船集团招聘会,承接各类船舶企业宣讲会,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投身船舶行业;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撑。承办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南通等地区人才专场招聘会,2021年度人才专场签约人数超过2000人;深挖企业资源,满足更多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学校整合各种资源,紧密联系地方人才中心,通过产学融合等合作形式,促进大学生就业。

联动协作精准管控,确保宣讲会招聘会不断线。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保卫处、信息办联动协作,做好宣讲会和招聘会的管理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严格审核外来招聘人员申请,保卫处根据审核通过的信息,精准做好人员把控。2021年下半年召开宣讲会480场,专场招聘会20场,参加招聘单位1500家,参加招聘会学生约7000人次,提供岗位上万个。

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提高就业服务的效率。将微信公众号添加人性化收藏、提醒和搜索功能,使学生高效利用和管理纷杂的就业信息;将网站设计模块化,做到“一站式”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所需都能在模块中找到和解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