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评估文件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公布
2021年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的函
发布日期:2022-01-18 18:35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院函〔2022〕2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21年,全省共有220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复审,44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延期复审,49所2020年复审结论为“暂缓通过”的幼儿园申请复核。

按照既定的复审标准、实施办法和现场考察指南,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规范组织了复审工作,提交了复审结果和过程材料。我院组织专家组对复审工作进行了合规审核,对所有幼儿园的申报材料、专家意见进行数据分析,对提交的复审结果对照评估标准及评价细则进行核查,并按照既定规则作出复审结论。经会省教育厅基教处,确认253所幼儿园通过复审、2所幼儿园由暂缓通过转为有条件通过复审、11所幼儿园暂缓通过复审、3所幼儿园不予通过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科学保教,加强规范管理,着力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省优质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有条件通过复审的幼儿园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消除不达标问题,争取下一轮复审全面达标。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争取在2022年整改到位、申请复核。未通过复审的幼儿园不再保留“省优质幼儿园”称号。

请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精神,坚持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的正确导向,充分发挥复审机制的促进作用,分类加强对省优质园二次创建、持续改进的指导,全面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和办园质量,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普惠健康优质发展。

附件:2021年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doc

          (一)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二)有条件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三)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四)未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省教育评估院

                               2022年1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