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曹玉梅赴徐州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0:56 来源:政法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徐州市睢宁县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曹玉梅一行来到睢宁县梁集中心小学,实地了解学校社团活动成果,详细询问学校落实“双减”、延时服务和校园安全防疫等情况,对梁集中心小学的社团活动表示肯定,并代表省教育厅向学校捐赠20万元,向部分师生发放了慰问金。

随后,曹玉梅一行走访调研了高铁商务区实验学校、睢宁中等专业学校,她对睢宁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区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要加强职业教育,千方百计提高教学质量,为地方产业壮大培养更多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要推行产教融合,加强实习实训和操作技能,提升校企合作,使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达成良好的对接;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集中“优势兵力”打造特色专业,使学校办学质量和层次得到提升。

调研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