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
及“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江苏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4 10:05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5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1〕43号)要求,经各有关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500部教材为“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其中263部教材为“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我厅还对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会和部直属高校等单位推荐的93部江苏教材进行了复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18日。

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向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联系人:万炜,电话:025-83335623。

附件:1.“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名单.pdf

        2.“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名单.pdf

          3.经复核的行指委、教指委和教育部直属高校推荐的江苏教材名单.pdf

省教育厅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