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苏春海赴淮安市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2 11:31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率高校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市淮阴区开展调研慰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苏春海一行来到淮安市赵集中学、南陈集中心小学,察看学校的教学设施、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代表党支部向学校捐赠了办学资助金,并慰问了长期在乡村一线从事教育教学的教师和家庭困难学生。

苏春海充分肯定了淮阴区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淮阴区要充分考虑城镇化发展趋势,进一步做好学校布局调整规划工作,从日常管理、课堂教学和教师队伍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