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7:43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动员令,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根本立场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行动冲锋号。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努力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炽热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情,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为江苏教育事业发展铺路架桥、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努力在“服务保障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表率、建新功。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职工支持、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回应和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与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一要从宽拓展渠道,进一步保障全体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自觉征求听取对中心改革发展和自身关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与大家“想在一起”。二要从细改进作风,每个干部联系一名一线(困难)职工、编制一份实事清单、编入一个疫情防控组、负责一项精致后勤重点项目、包保一块安全隐患整改事项,带头深扎根、解难题,既当“指挥员”,也当“战斗员”,更好地与大家“干在一起”。三要从严履职尽责,重心下移抓落实、关口前移问实效,到工作一线发现问题,在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做到调查研究有深度、回应诉求有速度、化解矛盾有力度、关爱职工有温度,更好地与大家“同甘共苦”。四要从实凝心聚力,在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大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力度,真心实意、用心用情关爱职工,努力让全体职工共享中心改革发展成果,与大家“风雨同舟”。

会议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同步谋划“靠谁服务”与“为谁服务”,协调推进“造福职工”与“服务机关”,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两条线”、“两线”都要赢,把大家更好团结凝聚起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既为全厅干部职工提供更多可观可感的服务获得感,也为中心职工造就更多更实在的职业幸福感、工作成就感、利益获得感,更好地“让党组放心、让职工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