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王成斌 > 重要活动
王成斌出席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18:03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贵州出席2021中国-东盟教育周开幕式和首届“教育厅长圆桌会”并作交流发言。

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举办第13年。作为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政府间唯一的教育交流平台,教育交流周已经成为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国家教育合作、人文交流的高端平台,成为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特色品牌。活动期间举行了首届“教育厅长圆桌会”,来自教育部及全国十二个省市的教育厅厅长齐聚一堂,就目前全国教育领域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凝聚教育发展共识,共谋教育未来。

王成斌以“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奋力书写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江苏答卷’”为题发言。他介绍了江苏教育和国际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提出“十四五”期间,江苏教育系统将实施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推进中外高校校群合作、稳妥开展境外办学、做强“留学江苏”品牌、完善高校教育对外开放综合评价体系,全面统筹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会议期间,江苏省教育厅与贵州省教育厅签署了《协同推进教育对外开放行动方案》。

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