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2届
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6 10:59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学函〔2021〕23号

各普通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掌握全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情况,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省教育厅定于9月25日起开展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生源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送时间

9月25日至10月20日。

二、 报送方式

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线上报送。

三、 报送范围

预计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四、 报送流程

1. 学校教务部门将学籍基础数据提供给就业管理部门,由就业管理部门根据91job智慧就业平台提供的“生源模板”整理后上传至91job智慧就业平台。

2. 学校通知学生登陆91job智慧就业平台对本人信息进行核对完善,学校毕业生生源数据经院、校两级审核汇总后确认上报。

3. 91job智慧就业平台对学校上报数据进行核查比对,经比对平台每周更新的学籍数据,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专业代码四项完全一致的即为审核通过,上报成功数据直接进入2022届生源总库;审核有误的,学校根据系统反馈的报错原因修改完善相关学籍注册信息。

4. 各校生源数据报送成功后,即可下载打印《毕业生推荐表》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5. 对于2021届及以前的生源异动,按照此流程执行。

五、有关要求

1.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数据报送工作,学校教务部门要及时更新学籍异动信息,配合就业管理部门做好毕业生生源数据的整理录入。

2. 毕业生生源数据总数应与学校2022届预计毕业人数保持一致,除全日制毕业生外,还应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委培生、社招高职生等,即已注册2022届毕业学籍的学生做到应报尽报。

3. 经审核通过的生源数据,如为定向委培生、高职社招生的,学校应尽快根据学生实际工作情况核实就业信息,并于2021年年底前将就业相关数据报送91job智慧就业平台。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