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9月
葛道凯一行赴昆山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1:56 来源:昆山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葛道凯在江苏省昆山中学调研

9月23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赴昆山调研教育现代化建设情况。

在江苏省昆山中学,葛道凯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图书馆、部分专用教室、江南水乡文化展示园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布局、设施功能以及江南水乡文化课程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就学校日常教学、社团活动、食宿等话题,与师生探讨交流。葛道凯充分肯定了学校优质的课程体系、优秀的教师团队、优质的资源平台,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葛道凯在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在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葛道凯一行深入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生学习实践情况及未来职业规划。葛道凯对学校在产教融合、技术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全力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满足经济快速发展对高端技术人才的需求,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葛道凯在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在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葛道凯一行听取了学校发展现状,详细了解教学改革等内容。葛道凯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要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办学治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更多适合产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要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