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深入推进科学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09:33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在促进专业建设、科研育人方面的作用,聚焦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促进各学科协调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聚焦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有序运行。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积极研制专利、科研评价等制度文件,加强科研诚信管理,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工作管理水平,持续推动科研工作的规范运行和良性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科研育人氛围。

打造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现有三个省级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提供支撑。学校积极争取多方资源,拓展渠道,挖掘潜力,以纵向、横向、校地合作等各类项目为抓手,加快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推动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深化协同创新机制建设,提高科研服务能力。坚持产学研合作,学校加强与医院、科研院所、企业合作,围绕医药产业布局创新链,构建医药科技服务体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打造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全面提升研究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

近日,学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学校将继续加强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积极促进科学成果转化,全力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