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
发布日期:2021-09-18 08:58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的激励政策与机制,在人才引进使用、教师企业实践、名优培养选拔、教师考核管理方面取得新突破,打造一支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教师队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显成效。

学校实施高端促进计划,加快集聚专业领军人才。以各类科技中心、研发中心等重大项目实施工程为依托,优先建设品牌专业、重点专业师资队伍,加强专业与课程团队建设,聘任企业专家为学校省级产业教授。校企协作计划,共育优秀“双师”教学团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互聘互兼、互培共育“双师”教学团队,选优配强双专业带头人,组建“双师双导”大师工作室,学校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已成为在国内外纺织行业和领域的“工匠型”优秀教学团队。柔性引进计划,确保能工巧匠融入课堂。健全人才柔性引进机制,完善兼职教师管理制度,组建由专任教师、企业技术专家和能工巧匠组成的课程研究专家团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雏鹰行动计划,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开展“名师带徒”活动,教学名师与新入职教师师徒结对,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选派青年教师全脱产进企业实践,提高教师的实践技能;开展青年教师全员培训,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青年教师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