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09:33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暑假期间,江苏科技大学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奋战在各条战线,防御台风,防控疫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有序运行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党员师生带头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暑期留校学生,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转移至校内集中观察隔离点。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全员上岗,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及时提供各项医疗服务。学校扎牢疫情防控网,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一人一档”建立行程信息台账,把校外施工队伍、合作网点、供应商等全部纳入管控范围。

“烟花”来袭,同担风雨。面对台风来袭,学校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及时购置各类防汛物品。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自告奋勇,日夜值守校园重点区域,时刻保障校园安全。为消除内涝,党员们率先垂范,带领大家筑起一道道防洪安全墙。暴雨后,及时对校园建筑进行全面检查,遇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处理。

优化宿舍环境,营造温馨校园。为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学校于暑期组成工作专班,对学生公寓进行整体改造。党员师生冲锋在前,克服改造难度大、施工时间紧、疫情形势复杂等多重困难,有序推进改造工作,对重点场所的设备设施和宿舍进行故障排查和集中维修改造,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