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总支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5:37 来源: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9月13日,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

视频报告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个主题”、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创新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伟大号召”蕴含的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看完专题宣讲报告,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一步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确保能够应对事业发展不同时期的风险考验。大家一致认为,生逢伟大时代,就要敢于担当,工作中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要不断接受砺炼、持续打磨自身、修炼过硬本领,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理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与工作有效融合、相互促进,为推动我省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