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9月
顾月华赴连云港督查学校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6 来源:基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领厅基础教育处、教育评估院、教育装备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人员赴连云港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顾月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市蓓蕾幼儿园四季金辉分园、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连云港市凤凰学校、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东海县实验小学滨河路校区、东海县第一实验中学、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东海县幼儿园西双湖校区等10所学校(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仓库、医务室、临时隔离观察室等,巡视了学校教室,深入课堂和课后服务现场,听取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与学校校长、教师进行个别交流,深入了解连云港市学校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和学校校园安全、开学后的教学组织和课后服务开展等情况。

顾月华对连云港市教育局和学校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执行落实情况和学校开学的组织管理、师生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学校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抓好校园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点,以万全防备,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健康与安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站稳人民立场,着眼当前,充分挖掘、有效整合现有各学段的教育资源,放眼未来,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教育资源建设。各校要站稳师生立场,学校工作要服务于师生,尤其是要服务于学生发展,要围绕学生发展合理建设校园文化、科学设置学校课程,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课后延时服务,丰富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校本研究,找准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校本化提质增效的实现路径。

督查场景

督查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