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8:26 来源: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近日,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为什么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建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大家深入交流。会议指出,组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既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中心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方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有助于提升中心青年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会议要求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各成员要结合自身特长,采用多样化的方式,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会议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部分青年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分享会的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大家在交流知识、碰撞思想的同时,还收获了感悟、增进了感情。通过此次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中心青年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必将为建设一流财务结算中心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