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加强师德
修养、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8:1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一行到新世纪实验幼儿园开展“加强师德修养、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共商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大计。

中心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幼儿园门卫室、活动室、卫生室、教室等场所,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并要求幼儿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主人翁地位和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工作,全面织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随后,中心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幼儿园“闻师道、悟师道”教师节师德建设专题活动。教师代表分享的“师德”小故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大家热烈掌声。本次活动为幼儿园先进班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向青年教师代表赠送了书籍和慰问品,转达了厅领导的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修为师之德、立树人之志、行笃学之路,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更多更好地启蒙幼儿、造福家长、成长自己、服务社会。

师德建设专题活动结束之后,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两在两同”座谈会,就协同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关于幼儿园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强调中心将与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继续“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进一步加大为幼儿园办实事、解难事的投入力度,当好大家的“后勤部长”,支持保障幼儿园教职员工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看望慰问幼儿园教职员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