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8-23 09:06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园管控、餐饮服务、超市物资、环境消杀等方面做好全面服务保障,守护师生健康,保障正常的校园生活。

加强校园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学校全面加强校园防控,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严格校门管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杀工作规范要求,对校园内所有公共区域、场所、设施、物品展开全覆盖、高质量、无死角的防疫消杀。特别是对人流量大的重点区域和人员接触的重点部位要加强消杀,切实筑牢校园卫生安全防线。

精细化管理,贴心服务暖人心。牢牢抓住学生公寓这一校园疫情防控的主阵地,用精准严谨的管理,周到细致的服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暖服务,当好学生守护人,守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活安全。

精准满足需求,筑牢师生“保障线”。强化餐饮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办法,建立员工健康检查机制,设置隔离桩、粘贴1米线、补齐餐桌隔板,增加消杀频次并做好记录。为避免用餐人员聚集,采取1米间隔排队取餐、错位就餐以及预约订餐等就餐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