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7-30 10:09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部署,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生积极参与所在实习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大考中充分体现青年学子的担当。

踊跃报名,贡献力量。学校2019级临床高邮班的实习生,在接到医院关于支援扬州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通知后,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在进行专业培训后,支援扬州。2019级临床3+2班的学生在南京江宁医院实习,在疫情发生后积极报名支援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招募。

积极响应,配合工作。疫情期间,实习生们主动参与医院全员核酸检测和流调的工作中,实习医院对学生进行相关培训,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此外,实习生积极配合医院的工作规范和要求,认真做好技能培训、基础操作等实习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生们主动请缨,发挥所学医学知识,践行学医初心,发扬学校铁军精神,充分展现了担当有为的青年力量,为疫情防控构筑起一道道“青春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