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林 伟 > 重要活动
全省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18:20 来源:教育督导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至22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连云港市召开全省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政府教育督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林伟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上半年,全省教育督导条线紧紧围绕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扎实开展督政、督学和评估监测各项工作,特别在推进“五项管理”相关规定落实落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半年要进一步优化举措开展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强化责任组织“五项管理”常态化督导、硬化标准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等工作。

各地交流了上半年教育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解读了《2021年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半年全省教育督导重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