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程学院以艺术之美传承党史之光
发布日期:2021-07-20 11:18 来源:徐州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州工程学院结合学校专业特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在重温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以艺术之美传承党史之光。

“音乐+党史”,用歌声传承红色基因。学校举办“音符中的百年红色记忆”师生合唱比赛以主会场、分会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岁月,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美术+党史”,用艺术讲好党的故事。学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红色印记忆百年”“党史长卷绘百年”“师生百人颂百年”“艺术作品献百年”四大主题活动,引导教师和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筑牢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