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0 11:19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科、专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正科职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在宁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等350余人,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开班仪式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作专题辅导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十四五”时期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为学校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有益指导。

学校希望通过举办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让广大干部深刻认识到站位决定地位,视野决定未来,帮助广大干部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充分认清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引导干部队伍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心态,把形势看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困难想充分,保持战略定力,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鼓励干部切实行动起来、不能做看客,更不能懒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