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8 09:11 来源: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南通市公安局开展第二期“青年学堂”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学院与南通市公安局就青年成长发展工作进行结对,举行青年签约共建仪式。

活动以“青年学堂”为载体,以“校局合作”为切入点,为进一步增进友谊、强化共享、实现共建共赢提供较好思路,为推动融合创新贡献力量,从而实现不断推进双方青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年讲师团成员以“发扬中国革命道德”为主题,从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引入,讲授了如何理解中国革命道德的内涵、如何发扬中国革命道德的红色基因等内容,为在场青年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南通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动情讲述了《爷爷的故事》,一枚枚勋章、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先辈们的浴血奋战换来的幸福生活。6名党员民警和青马学员参与“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交流沙龙,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

此次系列活动是校局共同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党团共建的新突破、激发青年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帮助青年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到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